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它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8/12/18 18:06:07 人评论

(2018年12月18日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2日在市区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

2018年12月18日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2日在市区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宁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决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