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苏州吴中区开展招商活动

2019/1/10 9:29:09 人评论

1月8日—9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江苏苏州吴中区开展招商活动,市发改委、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章明安一行先后来到该区某模具有限公司、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座谈中,章明安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1月8日—9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江苏苏州吴中区开展招商活动,市发改委、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章明安一行先后来到该区某模具有限公司、某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座谈中,章明安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双方围绕来宁投资兴业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负责人对章主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来宁投资的浓厚意愿。

章明安详细介绍了宁国的招商政策和发展环境,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宁进一步考察和商谈,同时要求招商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争取投资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