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书画院开展送书法进基层活动

2019/1/14 9:03:00 人评论

近日,市政协书法院赴南山街道和西津街道开展送书法进基层活动,20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法、绘画、春联,让广大基层干部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活动现场,村民们早已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内容请求书写。书法家们则聚精会神,挥毫泼墨…

近日,市政协书法院赴南山街道和西津街道开展送书法进基层活动,20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法、绘画、春联,让广大基层干部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村民们早已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争先恐后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内容请求书写。书法家们则聚精会神,挥毫泼墨,忙得不亦乐乎。很快,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让大家赞不绝口。让干部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这些书画家们时长这样走进基层,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祝福和期望,同时他们以书画会友,以翰墨传情,大力的促进了街道乡风文明的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