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章明安赴农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2019/2/21 16:52:30 人评论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市农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专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中,市农委主任傅翔汇报了我市中药材产业特别是“宁前胡”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中药材品牌培育、种植、加工、销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章明安指出,发…

IMG_0078_副本.jpg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赴市农委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专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市农委主任傅翔汇报了我市中药材产业特别是“宁前胡”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中药材品牌培育、种植、加工、销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明安指出,发展中药材产业是实现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的有力抓手。我市具有一定的资源优势和种植基础,发展中药材产业大有可为。市农委要查实情、出实招,充分发挥业务部门作用,推动我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他表示,市政协将认真组织调研、汇总各方意见,力争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市发展中药材产业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