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主持召开企业帮扶工作协调会

2019/2/25 9:17:23 人评论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企业帮扶工作协调会,检察院、开发区管委会(港口生态产业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恒基伟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期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围绕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00eb2a84cf00cbbb7a5d6e53cc8cf33_副本.jpg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召开企业帮扶工作协调会,检察院、开发区管委会(港口生态产业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恒基伟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期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围绕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饶培康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好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及遗留问题,帮助企业尽快落地。企业也要力争克服困难,加快建设施工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