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走访委员企业

2019/4/1 18:12:37 人评论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市政协委员企业——天行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走访中,饶培康实地看出来天行健公司位于开发区河沥园区新建厂房和宁墩镇乌骨羊种羊场,并与公司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吕彦喆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未来…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市政协委员企业——天行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中,饶培康实地看出来天行健公司位于开发区河沥园区新建厂房和宁墩镇乌骨羊种羊场,并与公司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吕彦喆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饶培康对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紧紧抓住技术研发、上市融资、市场营销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