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来我市开展“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专题调研

2019/4/19 15:29:44 人评论

4月16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程观远、彭少鸣等一行11人,来到我市开展“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专题调研,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沈伟一行先后来到河沥园区的晨光精工,安泽电工,永泰汽车零部件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20190416-01_副本.jpg

4月16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程观远、彭少鸣等一行11人,来到我市开展“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专题调研,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沈伟一行先后来到河沥园区的晨光精工,安泽电工,永泰汽车零部件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

座谈会上,唐海宾汇报了我市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沈伟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促进新技术、新组织形成、新产业集群形成和发展”,省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希望宁国市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业集聚集群水平,对于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集群,要以特色工业集中为补充,积极对接沪苏浙,强化产业招商和专业招商,打造产业集群的集聚区和特色区,着力构建主业明晰,特色明显,错位发展的产业发展载体新格局。(朱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