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竹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19/5/31 16:40:36 人评论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竹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竹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饶培康先后到后东路、中北窑炉项目、龙坞山庄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竹峰街道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饶培康指出,竹峰街道近两年各项工作有…

20190531-03_副本.jpg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竹峰街道调研指导工作。竹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饶培康先后到后东路、中北窑炉项目、龙坞山庄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竹峰街道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饶培康指出,竹峰街道近两年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项目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精心谋划实施一批好项目,以此带动投资增长、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从而实现发展的新突破。要扎实开展“三线四边”、农村环境卫生等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和集镇面貌。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有激情、善谋事、重务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