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6/28 10:58:15 人评论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家住西村的老党员、老村民组长汪大安,近期因遭遇车祸导致家庭生活出现困难。饶培康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回复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1.jpg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家住西村的老党员、老村民组长汪大安,近期因遭遇车祸导致家庭生活出现困难。饶培康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回复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在港口社区78岁的老党员郭定贵家中,饶培康亲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表示非常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