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九三学社歙县支社来宁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2019/8/2 16:21:21 人评论

8月2日,九三学社歙县支社一行在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的带领下来宁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市经开区管委会、中鼎公司有关负责人予以接待。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中鼎公司科技创新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经开发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我市民营企业科…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626_副本.jpg

8月2日,九三学社歙县支社一行在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吴灵强的带领下来宁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市经开区管委会、中鼎公司有关负责人予以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中鼎公司科技创新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经开发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我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有关情况,中鼎公司就该公司产学研融合工作做详细介绍,双方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中人才引进、科研投入、成果落地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中,章明安对吴灵强一行来宁调研表示欢迎。双方一致认为,政府部门要主动帮扶、精准服务,打造最优的科创环境;企业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