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8/18 10:56:30 人评论

8月13日至16日,市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志愿者队员赴河沥溪街道蔬菜社区开展灾后清理垃圾、淤泥活动,并赴幸福阳光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路段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理,认真地清扫沿途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确保不留下任何一…

initpintu_副本.jpg

8月13日至16日,市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志愿者队员赴河沥溪街道蔬菜社区开展灾后清理垃圾、淤泥活动,并赴幸福阳光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路段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理,认真地清扫沿途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危害居民健康的污染源,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洁净的出行环境。在幸福阳光小区,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服,三五人一组逐门逐户的进行宣传。他们着重向居民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发放宣传传单及宣传手册,详细询问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否满意,征求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及建议,并认真填写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付出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恢复城区环境卫生整洁,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同时激励广大群众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灾后重建活动中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