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赴仙霞镇盘樟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9/20 13:55:05 人评论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率队赴仙霞镇盘樟村宁国市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宁国特支教学点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及…

1 (1).jpg

2.jpg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率队赴仙霞镇盘樟村宁国市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宁国特支教学点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建华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饶培康一行在盘樟村中共宁国特支教学点现场观看一段段文字介绍、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中共宁国特支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红色历史。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饶培康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市政协及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担当的坚定信念。   

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深刻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激发出奋力担当作为的勇气,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