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港口镇走访调研

2019/9/25 15:53:12 人评论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就基层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港口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中,饶培康深入港口镇7个村、2个社区,与“两委”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

ebbb2cd92e39d970731011d79701a58.jpg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就基层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港口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饶培康深入港口镇7个村、2个社区,与“两委”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

饶培康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基石,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两委”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持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结合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积极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建立农村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实际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