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州区政协来宁考察民族工作

2019/10/27 10:20:14 人评论

10月23日,宣州区政协副主席李士慧一行来宁考察民族人文环境建设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李士慧一行实地视察云梯乡畲族特色小镇和民族人文环境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云梯畲族乡关于畲族文化挖掘和人文环境建设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

    10月23日,宣州区政协副主席李士慧一行来宁考察民族人文环境建设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李士慧一行实地视察云梯乡畲族特色小镇和民族人文环境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云梯畲族乡关于畲族文化挖掘和人文环境建设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民族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考察,李士慧一行对我市民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云梯畲族乡通过挖掘民族文化,加强民族人文环境建设,发展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的成功做法值得借鉴。指出,做好民族工作,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希望两地政协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