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畲族文化园建设

2019/12/2 11:02:34 人评论

11月26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专委会蓝云峰主任带队到云梯乡千秋村调研畲族文化园建设情况。云梯乡党委副书记孙燕明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畲族文化展示厅、演艺厅、土特产展示厅,观看了畲族乡宣传短片。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畲族文化园的建设、运营情况汇报,…

4d3b1b2807dde99326339de64ee36ea_副本.jpg

1126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专委会蓝云峰主任带队云梯乡千秋村调研畲族文化园建设情况。云梯乡党委副书记孙燕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畲族文化展示厅、演艺厅、土特产展示厅,观看了畲族乡宣传短片。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畲族文化园的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围绕畲族文化园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蓝云峰主任带领专委会各位委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委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