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19/12/6 17:10:23 人评论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东升、章明安,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昌尔在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

572c0b808a90a6f15fdc58380553061_副本.jpg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许东升、章明安,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昌尔在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篇章。听取了办公室、研究室、专委办以及各专委会关于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情况汇报。围绕谋划2020年工作,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饶培康指出,要深入学习汪洋主席和张昌尔主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弄清楚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深入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围绕打赢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加强政策宣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

就谋划好2020年工作,饶培康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聚焦政协主业,认真履行政协“四项”职能,不断提升视察调研、月度协商、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质量,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贯穿。要加强委员管理,着力建立专委会联系界别制度,完善履职评价体系,规范委员管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要强化机关队伍建设,机关党组要加强党员干部管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和精细化程度,推动各项工作严起来、忙起来、实起来,为政协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机关各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