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1/21 11:32:00 人评论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委员工作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室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进行了广泛交流。饶培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市社区委员工作室“正式…

IMG_1594.JPG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委员工作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室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意见进行了广泛交流。

饶培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市社区委员工作室“正式开班”,一年来在街道、社区的积极支持配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委员工作室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他强调,大家要深入理解市政协将委员工作室作为重点工作的深刻含义,发挥好委员工作室优势作用,积极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去,为街道、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要坚持委员工作室的职能定位,“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广泛开展民主协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主动作为,协调关系、凝聚共识。要进一步完善委员工作室运行机制,丰富工作内容,多开展一些专题协商、公益活动等,把委员工作室工作与基层协商组织有机结合,探索联合开展活动的新形式,推进委员工作室向纵深发展。

最后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社区要继续为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充分利用政协委员这一宝贵资源,为基层治理汇聚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