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政协身影——胡慧玲

2020/2/13 2:05:08 人评论

我是个无用之人”,这是胡慧玲1月28日朋友圈的原话。看着一家人都在为抗击疫情而忙碌,她既为拥有这样的家人而骄傲,也为自己要照顾一岁多的儿子无法到一线抗击疫情而自责。胡慧玲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宁国市政协委员,是一个家庭农场的主人,也是一个90后母亲。其实她…

我是个无用之人”,这是胡慧玲1月28日朋友圈的原话。看着一家人都在为抗击疫情而忙碌,她既为拥有这样的家人而骄傲,也为自己要照顾一岁多的儿子无法到一线抗击疫情而自责。

胡慧玲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一名宁国市政协委员,是一个家庭农场的主人,也是一个90后母亲。其实她一直心系疫情,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名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正面发声,贡献爱心。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关闭自家农场,取消了春节期间所有的住宿和桌餐订单;她每天数条朋友圈都是在宣传政策、传播正能量;她利用自己的人脉到处打听哪里可以购买疫情物资与大家共享。元宵节那天,她特地委托家人照顾儿子,与茶叶协会的其他同事一道,带着物资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这一刻,她自我调侃说;“嗯,我也不是一个无用之人。”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面对疫情,她一家人更是全家齐动员,在她的支持鼓励下一直奋战在一线。胡爸爸带头在村里设卡点,修电路、搭棚子,积极参与值班值守,他是“万能的老胡”。胡妈妈不时念叨一家人,但却包揽全部家务,为志愿者们提供饭食,她是“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周”。胡大哥每天自备消毒用品,背着四五十斤的药水桶穿梭于小区、高速路口,84消毒液渗进鞋里腐蚀脚后跟,他也没有吭一声,他是“硬汉元宵”。胡爱人在看见“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的通知”后,立即报名,一直服务于嵩合社区,他是“勇敢的浩哥”。胡小妹工作于乡镇政府,正月初二接到通知后,即刻回镇工作,为奋战一线的同事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她是“不怕累的小太阳”。

瞧,胡慧玲委员这一家子,他们是最可爱的一家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