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2022/3/22 17:22:45 人评论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深入中溪镇部分工业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溪镇有关负责人陪同。万辉一行先后来到威峰铸造、铸兴机械、银强电机、挚友合金钢、宁兴家具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

微信图片_20220322171826.jpg

3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深入中溪镇部分工业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溪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万辉一行先后来到威峰铸造铸兴机械、银强电机、挚友合金钢、宁兴家具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对营商环境的切身感受意见建议探讨有关问题的解决办法

万辉指出,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主业、坚守实业,走出企业提质增效的新路子;要求属地政府锚定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更加周到的服务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