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2022/5/11 14:34:08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511143223.jpg

5月11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专委办主任朱超界就委员履职综合评价办法做了详细解读,杨军主任宣读2022年度人资环委工作计划,征求与会委员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万辉在会上指出,人资环委委员来自我市多条战线,汇聚各界精英,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必将对本委乃至市政协工作开展发挥良好作用。他强调,要充分把握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注重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发展。他要求,一要注重学习,进了政协门就要当好政协人,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二要加强联系,更好的凝聚共识,汇集多方智慧;三要活动精彩。人资环委要做好活动统筹谋划,委员要积极参与献智出力,确保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建言献策落地见效。

市政协人资环委全体委员和市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