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西津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6/1 17:09:33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603.jpg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到西津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与全体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慰问期间,陈柏平应邀出席了该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六一庆祝大会暨第二十四届艺术节,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致辞中,陈柏平首先向全体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长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746(1)_毒霸看图.jpg

陈柏平指出,作为宁国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百年老校,西津小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新的百年荣光。各位老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刻苦钻研教学知识,真心关爱学生成长,努力成为一位学生喜欢、同行认可、社会称赞的好老师。

陈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加强与学校的协作配合,为教育事业发展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教育生活环境。

市政协办、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