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郎溪县政协来宁调研汽车零部件产业

2022/6/10 9:27:54 人评论

6月9日,郎溪县政协秘书长翁立平一行来宁考察,深入我市部分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经开区、经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桑尼泰克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保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220610092622.jpg

6月9日,郎溪县政协秘书长翁立平一行来宁考察,深入我市部分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经开区、经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桑尼泰克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保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0092632.jpg

在视察结束后的座谈中,我市经开区、经信局分享了近年来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情况、短板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并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工业产业特别是汽车零部件等支柱产业高速高质的发展高度赞扬,对我市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

杨建华表示,宁国、郎溪是兄弟县市,今后要密切交流、加强联动,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