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赴浙江省安吉县、南湖区和临安区考察学习

2022/6/16 20:00:29 人评论

6月15—16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率“学习浙江经验,推进村庄景区化建设”专题调研组,先后赴浙江省安吉县、南湖区和临安区考察学习,为助推我市村庄景区化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积极建言献策。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吉县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南湖区凤桥镇永红村、临…

22 (2).jpg

6月15—16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学习浙江经验推进村庄景区化建设”专题调研组,先后赴浙江省安吉县、南湖区和临安区考察学习,为助推我市村庄景区化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积极建言献策。

22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吉县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南湖区凤桥镇永红村、临安区高虹镇石门村等乡村每到一地,都得到当地政协及镇、街道和村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路听、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当地美丽乡村规划、乡村产业发展、村庄景区化建设等情况。调研组成员表示浙江省三县区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考察成果,结合我市实际,为推进我市村庄景区化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政协智慧。

3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