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霞西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6/28 15:13:42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628151137.jpg

6月27日上午,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政协办、霞西镇参加慰问活动。

陈柏平先后来到该镇石柱村老党员黄满娣、虹龙村老党员吴德培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一定会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微信图片_20220628151128.jpg

走访慰问中,陈柏平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落实各项保障政策,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