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

2022/9/13 11:37:03 人评论

       9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营商环境重点指标提升工作调度会。市领导彭静、盛清、唐海宾、张寒冰、梅骏国、李汉林,各乡、镇、街道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汇报了“为企优环境”三季度考核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安排;市工商联通报了我市三季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测评情况;各指标长单位围绕三季度考核测评相关工作安排作了发言;与会市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作调度讲话。
  杜德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有成绩、有不足,成绩值得肯定,不足必须反思。各牵头市领导和指标长单位要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全省进前十、全市争第一”的总体要求,抓好各项工作。
  就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杜德林要求,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一要抓对接,努力提升考核成绩。各指标长单位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对照目标考核指标,加压奋进。二要抓整改,加快提升各项指标。各指标长单位要分析研判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与差距,持续提升指标成绩。三要抓服务,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联系包保工作机制,强化日常调度推进,确保企业知晓率和满意度均达到100%。要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指标长单位调度要求和任务安排,形成推动指标提升的强大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业务培训指导,确保各类问题短板整改到位,以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