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1/10 16:02:31 人评论

1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和金宁、杨子霞、唐海宾、谭浩、杨洪兆、屠春节、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杨建华等市委、…

1月6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和金宁、杨子霞、唐海宾、谭浩、杨洪兆、屠春节、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杨建华等市委、市政协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同志,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青龙湾管委会主任,经开区副县级负责同志,历届市政协主席和部分市政协常委。

大会应到委员202名,实到189名,符合规定要求。

会上,市政协委员黄丹、葛正、谭欣、顾中权、汪凝琳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作大会发言;李汉林宣读表彰文件,对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提案以及社情民意,委员诵读经典,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晏国成作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

倪志品在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励奋进”的讲话。他说,(同期声  各位委员,同志们: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在此,我代表中共宁国市委,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倪志品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全力拼经济,促发展,惠民生,经济运行实现稳定性增长,项目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更是宁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速奔跑的跨越之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团结凝聚奋进力量,以奋斗砥砺前行伟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续写“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使命担当!

倪志品强调,凝心聚力、砥励奋进,必须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政治协商工作的首要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跟紧随强思想,始终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广聚共识促团结,把更多的有志之士、有识之士紧密团结起来,形成推动宁国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围绕中心参政议政,服务大局建言献策,是政协的职责所在,也是政协的优势所在。要把步伐迈得更加坚实,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把纽带凝聚得更加紧密,在创新创业、招商回宁、招才引智等方面持续发力。要把声音传播得更见神采,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宁国、了解宁国、爱上宁国,吸引更多企业来到宁国、扎根宁国、建设宁国;要敢于“攀高”,把建设宁国的重任视为己任,把建设家乡的乡情变为激情,共同创造宁国的美好明天。要勇于“争先”,奋力争当“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排头兵。要善于“做成”,在攻坚克难中奋发有为,在披荆斩棘、闯关夺隘中拼出一片新天地。

倪志品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来谋划推进,积极主动和政协委员交朋友,虚心听取、认真研究处理政协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

倪志品最后说,(同期声  各位委员、同志们!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创造伟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勇毅前行,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陈柏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倪志品同志讲话精神,自觉做到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协商民主的“专业人”、助推发展的“局中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为宁国发展添砖加瓦、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大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