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4/1/10 15:58:17 人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2024年1月6日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4日至6日在市区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4年1月6日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4日至6日在市区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宁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会议增选了政协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副主席一名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三名。

会议认为,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中共宁国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总目标,努力打基础、全力抓发展,扎实开展“五个年”活动,奋力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向加快建设具有产业竞争力、城市吸引力、区域影响力的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小城市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宁国政协在行动”为主线,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政治引领坚定有力,助推发展积极有为,协商为民务实有招,凝聚共识广泛有效,自身建设扎实有成,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政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把牢履职方向,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好作为助力民生改善,以更大力度凝聚共识力量,以更高标准提升履职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笃行不怠、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宁国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