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1/26 10:43:03 人评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2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走访慰问市专家人才、返贫监测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1月24日,万辉来到河沥园区麦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市专家人才邱磊,为他送去市委、…

微信图片_20240126104025.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2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走访慰问市专家人才、返贫监测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4日,万辉来到河沥园区麦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市专家人才邱磊,为他送去市委、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他多年来在跨境电商领域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126104007.jpg

1月25日,万辉赴万家乡走访慰问返贫监测对象饶苏芳、黄德宝,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每户慰问对象家中,万辉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基层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万家期间,万辉还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

上一篇:唐海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