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4/1/22 17:08:00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201170742.jpg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唐海宾,副主席刘琳、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指示贺词和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唐海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柏平传达宣城市“两会”精神并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推进政协履职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形成长效。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持续用力,坚持多思多学、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超前谋划重点协商课题,尽快制定好调研方案,早部署、早实施,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工作始终。要养成“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谋划工作、主动承担工作、努力干好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展示政协人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三要务必保持廉洁作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市政协系统牢固树立起来、长期坚持下去。要严守党章党风党纪各项要求,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身边人”,净化“朋友圈”,防止意外事。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紧绷思想作风之弦,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维护政协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过一个清廉节俭、风清气正、欢乐详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