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4/2/5 16:21:17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205161453.jpg

2月4-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深入西津街道金桥社区、万家乡,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两地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金桥社区华贝广场小区,万辉对小区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公共区域的明显位置是否设置安全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检查。他叮嘱物业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进一步加大防火检查、巡查频次,定期维护保养消防器材、消防设施,切实做好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万辉还随机进入竹林园小区几位老年居民家中,重点针对取暖设备使用是否规范、浴室内通风条件是否良好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用气知识。

微信图片_20240205161458.jpg

    在万家乡,万辉先后来到敬老院、烟花爆竹销售门店、液化气换气站、小型商超,详细了解上述场所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用电用气安全等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培训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