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唐海宾走访委员企业

2024/3/1 9:50:01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301094651.jpg

为深入贯彻 2024 年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根据《市政协“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新春走访调研工作方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海宾深入到委员企业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办公室主任陈勇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01094644.jpg

唐海宾一行先后走访了麦特电子、桑尼泰克、天成电机、九鼎橡塑等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产品展示厅,实地了解委员企业的运行情况及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中,唐海宾表示,走访委员企业,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是打造高质量高标准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激发委员更好履职的一种方式,更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体现。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委员们要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委员企业要在同行业中起带头作用,抓好生产经营活动,既兼顾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要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