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出席港口镇项目推进大会

2024/3/8 9:20:15 人评论

3月7日上午,港口镇召开项目推进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人,港口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港口镇2023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征收征迁先进单位和个人”…

微信图片_20240308091730.jpg

37日上午,港口镇召开项目推进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人,港口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港口镇2023年度“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征收征迁先进单位和个人”“耕地保护先进单位和个人”“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文件并举行颁奖仪式。港口镇部分二级机构作表态发言,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征收征迁、耕地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08091807.jpg

陈柏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港口镇坚持以项目化的思维谋划和推进工作,一方面积极谋划、争取、实施了一批自身项目,另一方面积极做好全市和园区相关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一批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付出了辛勤汗水,也得到了锻炼成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港口镇近年来项目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

    陈柏平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港口镇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人人投身项目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狠抓项目的决心。要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充分认识到港口镇作为“城市副中心”、港口园区所在地,在项目建设方面所承担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镇工作主旋律、生命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大突破、大提速。要在组织领导上有力度。党政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督导调度,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要在工作推进上有速度。牢牢把握项目谋划、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等关键节点,健全完善定期调度、督查通报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高效、快速推进。要在攻坚克难上有硬度。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主动顶压承压,拿出实招、妙招解决好土地、资金、征迁等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上一篇:陈柏平走访调研委员工作室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