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小三线”历史文化深度挖掘工作座谈会

2024/3/26 8:47:58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326084608.jpg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宁国上海“小三线”历史文化深度挖掘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原胜利水泥厂职工、原上海建材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原上海市建材局副局长)费小弟等部分小三线职工代表,我市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国上海“小三线”宣传专题片;市政协文史委、住建局等部门介绍了“小三线”历史文化深度挖掘及“小三线”纪念馆前期筹备、选址等情况。座谈会现场还举办了“小三线”历史老物件捐赠仪式。宾主双方就“小三线”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加强沪宁两地合作交流、通过招商推介助力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展开了热烈商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许东升介绍了宁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位小三线职工来我市回访,并积极参与宁国小三线相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许东升说,“小三线”是宁国思想解放的启蒙、是宁国现代工业的启蒙、是宁国城市文明的启蒙,做好宁国上海“小三线”记忆深度挖掘工作,对于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助力全市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我市也将充分利用“小三线”这一独特资源,多维度搭建各类文化经济交流合作平台,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面融进去,推动宁国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也希望得到更多的宁国上海“小三线”人的支持,真正把“小三线”文化传承好、发扬好。

上一篇:含山县政协来宁考察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