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旧) > 历届委员会

第二届委员会(1984年4月至1987年4月)

2012/3/22 8:19:42 人评论

   第一次会议于至10日在五一食堂召开。出席委员102人,其中中共9人、共青团2人、工会3人、妇联2人、科技界13人、农林界4人、教育界12人、医药卫生界7人、工商界8人、文艺界5人、体育界1人、宗教界3人、少数民族6人、归侨侨眷10人、特邀人士17人。列席人员16人。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就如何开创宁国政协工作新局面进行了专题座谈。

    会议选举苏英杰为主席,王绍安、江长达、齐启鹏、孙益勤、徐克、葛维庭为副主席,选举常委1 2名。收到提案7 5件。本届政协设提案审查、学习委员会和经济建设、祖国统一、文史资料、科技、文化教育、医药卫生、工商、民族宗教工作组。本届政协召开主席会议2 2次,常委会议1 6次。

 

    第二次会议于至26日在县委招待所会堂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补选县政协常务委员4人。会议收到提案6 7件。本次会议后,文化教育工作组分为教育、文化艺术工作组。

    第三次会议于至18日在县委招待所会堂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学习了全国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文件,并进行了讨论。收到提案9 8件。1 9 8 6年7月,祖国统一工作组改为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