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彭少鸣来宁督导林长制工作

2018/9/19 15:47:49 人评论

919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来宁督查指导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林长制工作。宣城市民政、税务、联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林业局负责人陪同。

督导会议在市林业局召开。会上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林长制改革工作情况。督导组一行就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建设和林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少鸣在会上指出,推行林长制,是我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的创新举措。他强调,要建立政府主导,林业、水务、住建、文旅等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高标准打造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要强化规划引领,秉承“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思路,切实做好湿地原生态保护;要按照林长制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确保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林长制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后,彭少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津河省级湿地公园刘村坝段、八面佛段和储家滩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