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公室接待上海客商一行

2018/10/10 8:46:54 人评论

10月9日下午,上海客商张总一行来宁考察投资合作事宜。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予以接待。考察期间,张总一行实地察看了港口生态园区和汪溪园区部分企业,并与汪溪园区某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考察中,杨建华表示宁国拥有良好的人文环境和较好…

IMG_0517_副本.jpg


10月9日下午,上海客商张总一行来宁考察投资合作事宜。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予以接待。

考察期间,张总一行实地察看了港口生态园区和汪溪园区部分企业,并与汪溪园区某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考察中,杨建华表示宁国拥有良好的人文环境和较好的工业基础,是投资兴业首选之地,非常欢迎张总来宁发展;同时市政协办公室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张总也表示通过考察交流,投资信心倍增,将尽快与宁国相关企业做进一步沟通洽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