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9/1/25 20:05:11 人评论

1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主持。为开好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


1.jpg


1月2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支委会班子述职材料。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究讨论彭飞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项。会议按照党章规定程序进行,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彭飞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做述职报告,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

饶培康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我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 2018年,市委、市政府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狠抓工作落实,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2019年,市委市政府将重点做好全面提升经济质效、全面增强发展后劲等七个方面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五个年”活动。

饶培康表示,2018年也是市政协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的一年。山核桃产业转型升级资政会的成功召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给予高度肯定,市政府常务会议充分采纳调研成果,并提出了山核桃产业五年振兴计划,打响了市政协政情咨询资政会“品牌”。同时,市政协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建成并发挥实效,对外宣传、社情民意等工作在省、宣城市位于前列,收获了荣誉也得到了上级政协组织的肯定。2019年,我们将继续前行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并将重点做好社区委员工作室建设,奋力开拓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