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带队赴湖北省监利县考察民办教育工作

2019/4/8 15:47:08 人评论

4月2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率“民办教育发展”课题调研组赴湖北省监利县,就民办教育发展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监利县政协副主席樊明波、赵更生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监利县弘源学校、翔宇教育集团监利中学,每到一所学校,调研组一行通…

1.jpg

2.jpg


4月2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率“民办教育发展”课题调研组赴湖北省监利县,就民办教育发展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监利县政协副主席樊明波、赵更生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监利县弘源学校、翔宇教育集团监利中学,每到一所学校,调研组一行通过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的方式,详细了解到监利县民办学校好的办学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监利县关于民办教育发展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监利县政府以及教育局对民办教育发展在土地、建设、招生、师资、经费等方面的支持情况,并就我市民办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监利县将民办教育纳入全县教育管理体系,把发展民办教育作为增强教育发展活力、提升县域教育品牌内涵的重要措施来抓,全力促进公民办学校协调发展,很多做法值得我市学习借鉴。下一步,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监利县好的理念、经验和做法,为我市民办教育发展工作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