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滨湖区政协来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2019/4/18 9:54:36 人评论

4月17日,无锡市滨湖区政协主席刘洪兴带队来宁考察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章明安先后予以接待或陪同。刘洪兴一行先后考察了港口镇西村、千年龙窑博物馆和山门村。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

4.jpg

4月17日,无锡市滨湖区政协主席刘洪兴带队来宁考察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章明安先后予以接待或陪同。

刘洪兴一行先后考察了港口镇西村、千年龙窑博物馆和山门村。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围绕“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总体目标,全力以赴抓建设,步调一致抓推进,因地制宜抓督查,美丽乡村建设特色明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亮点纷呈,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西村村经过全面整治,面貌焕然一新,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美丽村庄呈现在游人面前。山门村则着力打造成具有健康宜养鲜明特色的宜居乡村、活力乡村。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留下深刻印象。刘洪兴表示,宁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探索合作交流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5.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