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2019/6/10 11:27:51 人评论

6月6日,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金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听取了市…

c5b6eaaa48b17aa0f707cb00a162472.jpg

6月6日,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金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听取了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关于落实《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有关情况汇报;讨论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要认真分析研究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情况,认真研究起草我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认真贯彻《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建立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相关部门要做好提名推荐乡镇(街道)党委专职副书记为市政协委员有关工作;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做好市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办、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