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6/21 16:41:53 人评论

6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

6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宁国市精文简会措施七条》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曹伟同志先进事迹

饶培康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精心拟定实施方案,切实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发挥政协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结合起来,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饶培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改进考核方法手段,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严格按照《宁国市精文简会措施七条》文件要求,着力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调研方式,提高调研实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饶培康还就委员工作室、小区物业管理调研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