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受灾委员企业

2019/8/15 14:02:01 人评论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赴宁墩镇,走访慰问部分在此次台风中受灾的委员企业。饶培康一行首先来到胡慧玲委员所在的绿园农场,实地查看了企业受灾情况。当得知胡慧玲委员在自身企业遭受严重损失时,还积极联系茶叶协会的同行参与捐赠、救灾等…

2.jpg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赴宁墩镇,走访慰问部分在此次台风中受灾的委员企业。

饶培康一行首先来到胡慧玲委员所在的绿园农场,实地查看了企业受灾情况。当得知胡慧玲委员在自身企业遭受严重损失时,还积极联系茶叶协会的同行参与捐赠、救灾等行动,饶培康对此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她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在惠民养鸡专业合作社,

张秀丽委员所在的惠民养鸡专业合作社在此次台风中损失十分严重,饶培康等实地查看了企业受灾的厂房设施,仔细询问了企业采取的生产自救措施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得知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人手不足时,饶培康和刘琳当场拿起电话,与相关人力资源企业联系,请他们予以支援。

走访中,饶培康鼓励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自救,努力将损失减少到最低。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全力帮助受灾企业渡过难关。

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