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会议召开

2019/9/15 14:33:15 人评论

9月12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

edca3df70c6ef6b57b10a2c7b877a06_副本.jpg

912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党组成员金文忠,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前,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饶培康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高效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文章和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正在开展的重点协商课题和我市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多献务实之策;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全面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思想深处查原因、挖根源、深解剖;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对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饶培康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两级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抓好主题教育;要抓好工作统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同开展各项重点履职活动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要抓好宣传引导,加强同市融媒体中心的对接,通过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宣传政协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

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