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13:31 人评论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金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章明安,党组成员金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作了认真准备。党组各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流,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饶培康代表市政协党组做检视剖析并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认真态度和斗争精神,实事求是盘点收获,刀刃向内深刻剖析,真刀真枪相互批评,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昂扬的状态、崭新的面貌努力工作,推进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饶培康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发现了“病症”,找到了“病根”,同时也开出了“药方”,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接下来,针对检视剖析出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饶培康强调,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不懈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深做实政协党的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要坚持不懈担当职责使命,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统一思想共识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