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港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1/15 14:11:21 人评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港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走访中,刘琳先后来到困难群众程守宏、何清华、程永祥家中,每到一处,刘琳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享受政策情况等,鼓励他…

   2.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赴港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刘琳先后来到困难群众程守宏、何清华、程永祥家中,每到一处,刘琳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享受政策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港口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