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1/16 15:50:00 人评论

1月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金文忠、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

1.15党组会议.jpg

1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金文忠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

随后,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负责同志分工调整情况和2019年度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有关人事事项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饶培康对市政协2019年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市政协工作实绩突出,主要体现为党的建设有加强,建言质量有质效,凝聚共识有提升,履职成果有拓展,中心工作有作为。

2020年工作,饶培康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基础工作做实、重点工作做细、特色工作做精;要结合上级要求和我市实际,在规范各专委会、各界别组的工作和各类会议程序上下功夫;要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深入调研,高效建言,将基层协商和政协协商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制度建设,为政协事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饶培康要求,要认真谋划统筹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市政协工作部署,做好年度协商计划安排,制定出台召集人考核办法,精心拟定各专委会工作计划。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