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政协身影——陈静

2020/2/7 16:51:36 人评论

陈静,霞西镇石柱村的一名普通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石柱村立刻行动抵御疫情。当他得知石柱村村委会将在百福路口交界处设立卡口,便第一时间和村干部取得联系要求参加。在他主动要求下成为石柱村临时检测点处值班值守的第…

C$65LG)VR)]Q2I0CYSQ(DK7_副本.png

陈静,霞西镇石柱村的一名普通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石柱村立刻行动抵御疫情。当他得知石柱村村委会将在百福路口交界处设立卡口,便第一时间和村干部取得联系要求参加。在他主动要求下成为石柱村临时检测点处值班值守的第一批志愿者。

 从检测点设立至今,陈静严格按照要求,在检测点处对来访车辆进行登记消毒、对车辆人员测量体温,并对外地车辆进行劝返。当遇到村民不理解时,他也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其进行劝导,取得对方理解。轮到他值夜班,他也是以同样的态度认真对待,毫不懈怠。

“我既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政协委员,拥有双重身份,也意味着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陈静是这么说的,他更是这么做的。在疫情发生时,他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