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5/26 15:47:38 人评论

为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改善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面貌,给居民打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4月1日至2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赴联点共建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实地察看了幸福阳光小区、怡康园小区…

为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改善网格责任区环境卫生面貌,给居民打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4月1日至2日,宁国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赴联点共建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实地察看了幸福阳光小区、怡康园小区以及恒祥花苑小区,认真梳理各小区现实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起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墙面牛皮鲜、卫生死角、通道堆积物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共同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群众主动、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居民能够积极配合并自发参与文明创建,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