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港口镇召开《母亲河的记忆》征稿工作 座谈会

2020/6/28 10:06:53 人评论

5月19日,港口镇就做好2020年宣城市政协文史资料《母亲河的记忆》及2021年宁国市政协文史资料《母亲河的记忆》征稿工作在山门村开展座谈,宁国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国洲,港口镇党委副书记、政协活动召集人汪书洲,正科级组织员程守良及撰稿人邵雪松、屠长根…

5月19日,港口镇就做好2020年宣城市政协文史资料《母亲河的记忆》及2021年宁国市政协文史资料《母亲河的记忆》征稿工作在山门村开展座谈,宁国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国洲,港口镇党委副书记、政协活动召集人汪书洲,正科级组织员程守良及撰稿人邵雪松、屠长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书洲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写什么、如何写做了探讨。王国洲就写作的思路和方向作出指导,他指出,港口是个经济繁荣、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荟萃之地,本次征稿主要围绕母亲河挖掘古代和近代历史文化,也可以是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三亲”资料。在具体写作对象的选取上,要有代表性、综合性,在文章构思上要有深度,用词遣句上富有文学性。就港口来说,港口老街、山门洞、文脊峰、西村等都是值得纳入写作范围的较好素材。

随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山门洞天然溶洞、摩崖石刻等自然人文景观。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