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题调研

2023/7/25 16:57:30 人评论

WPS图片(3).jpeg

7月21日下午,宁国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委员先后参观了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安徽省畅怡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听取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

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座谈会上,市教体局党委委员许竞龙围绕工作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全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人员、部分学校心理健康副校长和心理健康教师代表等逐次汇报了本单位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现状、成效与思考。

WPS图片(1).jpeg

在市妇联“心灵心语”工作室——安徽省畅怡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围绕“心灵心语”品牌内涵、心理咨询服务工作机制、服务工作类型以及服务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部分民营心理咨询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心理健康专业人士就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中,政协委员们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与会代表的发言为调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调研组将及时反映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吸纳他们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许娇艳)

友情链接